close

自古以來人人都說宜蘭是好山!好水!好像還有出美女

我們這次去的東風農場證實了這些話

東風農場有著和農場印象不太相符的氣派設計

據主人說明後得知是後來改建過的

但是裡面可以看見許多房間、牆壁、家具都是木製的 別有另一番風味

 林文龍大哥不但東風的主人也是中山休閒農業區的現任理事長

在他的領導下我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和積極

而且每個宜蘭人都很好客,東西一直拿出來請我們吃

可是我也看見了另一面!他們不太會推銷自己的產品

所以只是一直讓你吃 然後如果喜歡的話再買

但 林大哥都會幫忙補充店家的故事和不同的地方

我也發現了當地的產品雖然多元化可是卻都各有各的特色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他們想出來的方法

就是要讓大家賣的東西不一樣這樣才不會斷自己的後路

我們還在農場裡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筷子

採集柚子享受學習製作精油的方法

到茶園去採一芯三葉的茶葉製作茶葉酥搭配茶醋享受

還去學習製作綠茶餅和聽老闆娘說故事

這趟行程還去了中山瀑布林大哥還說他們以前都會去瀑布玩水呢

讓我想起了那種美妙的畫面

晚上還跑去夜觀探索夜行動物的生活

 仁山植物園是最後一站

裡面好像以前是農改場專門把改良過的農場品提供給農家們讓他們有更好的照顧

中山農業區還設計了一個活動

收集印章就可以摸彩只要到店消費參觀就可以蓋水牛章或消費章,蠻有意思的

玩樂中也幫忙了促進中山的消費 這次的三天兩夜裡,我們不僅看了很多也吃的超多的一路走來一直吃,這就知道宜蘭人的熱情了後來我得知宜蘭的美女是因為喝了宜蘭的水所以才會變那麼漂亮難怪宜蘭美女那麼多

如果以後我要養老的話,那我也來去宜蘭好了至少每天看美女也快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jen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